玖七

写一些短篇

【all荧】当他误会你喜欢别人

含艾尔海森/钟离

你=旅行者=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艾尔海森】

自从须弥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后,你便经常来艾尔海森的家中——不过不是寻找艾尔海森,是找他那个素来不合的舍友“卡维”。

每当见你与卡维言笑晏晏,你来我往,而对他避之不及时,艾尔海森便颇觉厌烦。

这一天,你终于是主动来寻找艾尔海森,可开口第一句话却是:“你知道卡维喜欢什么吗?”

艾尔海森想起很快便到卡维的生日了,他咬咬牙,最终仍是平静地说了一句:“我不知道。”

见你失望地离开,艾尔海森突然觉得:原本便酷爱与他拌嘴的卡维更加碍眼了。

今天从教令院回到家中时,艾尔海森便看到你与卡维肩并肩坐在沙发上谈笑的模样,二人见到他时,便立刻停止了话语,正襟危坐,像是见到了什么洪水猛兽。

艾尔海森砸了咂嘴,一言不发地回了房间——可你却跟了过来。

“在你的心上人面前,跟着另外一个男人进他的房间,不太稳妥。”艾尔海森瞥了你一眼,出口的话语却带了刺。

你却笑出了声:“艾尔海森,你这是吃醋了?难道说,你喜欢我?”

听到你如此直截了当地指了出来,艾尔海森也不再演示:“不错,但我不会打扰你与卡维,”见你不答,艾尔海森又补充道,“不要疏远我。”

你有些怔愣,艾尔海森平日里眼高于天,一副狂妄模样,从来没有向谁低过头,而此时他却在请求你不要疏远他。

想到这里,你索性张开手,紧紧搂住艾尔海森:“谁告诉你我喜欢卡维了?我当然最喜欢你啦。”

“没有疏远你,我只是在想如何与你告白。”

艾尔海森忽然被抱了个满怀,先是一愣,随后便回抱你,你在他训练有素,健壮而有力的身躯面前显得格外娇小:“那你和卡维……?”

“我和卡维只是很正经的朋友关系!”

听你这么说,艾尔海森也懒得深究,只是仍然觉得卡维碍眼至极。

艾尔海森低下头吻住你的唇,像是在发泄自己被忽视的不满。

 

【钟离】

“最近旅行者有点奇怪呢。”胡桃原本在钟离身前絮絮叨叨,忽然说起了你的事。

听到有关于你的事情,钟离放下了茶盏:“怎么了?”

胡桃惊讶地“啊”了一声,一脸神秘地说:“你不知道吗?最近旅行者好像在在向我啊,行秋啊打听怎么给别人告白呢!”

闻言,钟离动作一顿,匆匆告别了胡桃就离开了往生堂。

找到你的时候,你果然在与你的朋友说些什么,那人钟离认识,是春香窑的老板莺儿,你应是来找她做参谋的。

走近,钟离听到你一脸羞红地说:“就是,我真的很喜欢他,但是他这人古板得要命!我该怎么向他表白呀。”

莺儿轻轻一笑:“勇敢地去吧,他一定也喜欢你的呢。”

钟离握紧了拳,末了又轻轻松开,失落的情绪涌上他的心头,谁知莺儿却忽然按住你的肩,让你转了身,刚刚好面对着他。

“诶!钟离先生?!”

“旅者是有喜欢的人——”“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你们异口同声地说道,随后不约而同的愣住了。

你低下头,咬了咬牙,将心中想说的话语说了出来:“钟离先生,我喜欢你,如果给你造成困扰,那么我也可以不喜欢你,反正我喜不喜欢你要看你喜不喜欢我……哎!反正我喜欢你就对了!”语无伦次地说完后,你便转身准备离开,却被钟离拉住了手腕。

“旅者,我很荣幸能得到你的喜欢。”

“那么,你愿意与我签下一份关于终身的契约吗。”

 

彩蛋为艾尔海森篇的一点颜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0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