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七

写一些短篇

【原乙】当他杀了你

含钟离/艾尔海森

你=旅行者≠荧

艾尔海森的不是火葬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钟离】

自从一次地脉涌动之后,钟离对你的态度似乎发生了很大的转变。

钟离手上拿着贯虹之槊,枪尖直抵你的咽喉,只消他一个用力,你脆弱的脖颈便会被刺穿,长枪便会夺去你的生命。

“钟离……你在做什么?”你身体微微后仰,想要躲开那锋利的枪尖。你口中带有些许不可置信,令钟离有些恍惚,只是一瞬,钟离便回过神来:“你与深渊有很大的联系,我必须杀了你,以维持提瓦特的安定。”

“……?”深渊?

不等你惊讶,那把枪刺穿了你的咽喉。

 

【艾尔海森】

原本你只是接下了一份委托,艾尔海森得知后与你一同出行,却不曾想陷入了死域之中。

艾尔海森拿着单手剑,与你背抵着背,共同对抗敌人——原本死域对于你们二人并不是什么难事,可不知道为什么,这片死域尤其可怖,无数被污染的魔物涌出,你与艾尔海森苦战了许久,你的委托人抱着头立于你们二人的身边。

一只魔物朝你的委托人攻去,艾尔海森挥起剑,想要将魔物击退,你却忽然感觉到手臂上传来巨大的拉力,随后你便被委托人扯到了向他攻来的魔物前,未来得及收回剑的艾尔海森的长剑贯穿了魔物的身体以及你的心脏。

看着你逐渐倒下的身体,艾尔海森愣在了原地。


一张粮票解锁反虐

一个棒棒糖解锁反虐+后续

艾尔海森的不是火葬场!海哥永远不可能火葬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7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